178首页 > 新闻 > 《OVERHIT》突破200万下載,新SSR角里托+伊吕叶登场

《OVERHIT》突破200万下載,新SSR角里托+伊吕叶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6:00:29

 NAT Gamers所开发,NEXON发行的手机游戏《OVERHIT》在Android 平台推出后,全球目前已突破200万下载。本次更新后也将推出2名新增的SSR角色以及获得特殊关卡伊斯塔。

本次改版新增两名水属性的SSR角色,分别为攻击型英雄的里托、拥有保护我方技能和全体攻击技的辅助型英雄伊吕叶。

弗拉乌帝国骑士里托(CV:山下大辉)

一个能够自由自在舞动大斧的大力士,因为其身高与可爱的外表于其能力有所反差,本人特别讨厌身高的话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里雅。

梦幻巫女伊吕叶(CV:藤田茜)

 

出身天州御三家之一,法师一族的下一任族长候选人,本性勤奋聪明且温柔。虽然获得了家族覓保法衣,却没有足够的法术才能,因此父母亲希望他去寻找仁海,突破自己的极限。

来源:4Gamers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