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美少女ARPG《Edge of Chronicle》2019年内推出

美少女ARPG《Edge of Chronicle》2019年内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4:08:09

韩国 Onion Games 目前正在开发中,预定于日本手机市场推出的新作游戏《Edge of Chronicle》,顺利的话将预定于 2019 年内在日本首发。

《Edge of Chronicle》为一款主打美少女模拟养成与动作 RPG 战斗要素的手机新作,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剧情故事来与登场的美少女们进行交流提升好感度,借此在「Drama Book」模式中鉴赏与少女们之间共同谱出的美好回忆,或是在战斗模式中享受如动作 RPG 那样爽快刺激的动作战斗快感,而且在战斗过程中,还会有其他玩家以「Striker」身分乱入参战,也让战斗变得更加刺激多变!

至于在本作游戏模式方面,除了一般常见的「Story」故事模式与「Raid」各式副本模式等之外,也将会预定搭载公会系统,并将会收录公会之间激烈冲突对战的大规模 PvP 游戏模式,让玩家们可以与公会伙伴一起并肩奋战。

据官方表示,目前《Edge of Chronicle》游戏整体已完成约 90%左右的开发进度。

来源:游戏基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