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pvp竞技详情公开

《辐射:避难所Online》pvp竞技详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8 13:03:29

《辐射:避难所Online》还有3天后将开启全平台公测,官方乘势公布了游戏的pvp竞技玩法的详情,让玩家了解团队竞技无穷的乐趣。

“战区”竞技场虽然不久之前还被一群掠夺者所占据,但现在“战区”已经修缮一新,成为了废土客们互相角力的“搏击俱乐部”。监督者们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互相竞技的快乐,率领自己的团队与对手一决高下。不同的团队都有不同的强项与弱点,策略性地针对对手调整队伍,才能在竞技场的战斗中无往不利。

在“战区”竞技场中,每天监督者们都能向“战区”的竞技排行榜发起挑战。合理搭配攻防团队,战胜对手赢得“废土之王”。此外,“战区”竞技场会提供丰厚的奖励,排名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厚。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