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MORPG《TERA》新作《TERA ORIGIN》将展开封测

MMORPG《TERA》新作《TERA ORIGIN》将展开封测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7:45:30

Netmarble 旗下手游新作《TERA ORIGIN》(iOS/Android)于日前开始在日本地区招募封测的玩家,开放 1 万个名额(iOS/Android 各 5000 名)供玩家报名,而封测展开的日期将于日后宣布。

官方表示,本作是款动作 RPG手游,以知名线上 MMORPG《TERA》1000 年前的世界作为舞台,并还原《TERA》系列中无锁定目标攻击模式的战斗系统、由坦克/主攻手/补师明确分工的团队玩法,以及高自由度的开放世界等等,让玩家能透过手机轻松享受《TERA》的乐趣。

此外,还有 3 对 3 或最多 50 对 50 等多项对战模式,以及具有属性要素的「RAVEN(レイヴン)」系统,让玩家体验更具策略性的战斗。

官方指出,《TERA ORIGIN》即将于日本地区举办封测,玩家可以至翻新的官方网站中报名参与,希望透过封测获得的数据及参加者的意见、感想,为玩家提供更良好的服务。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