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女养成手游《绯红之境》开启预约

少女养成手游《绯红之境》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6:49:20

 黑锋工作室所开发的少女养成手游《绯红之境》现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约。还可以给钟情于你的少女“披上”婚纱哟~

《绯红之境》是一款集休闲和少女养成玩法为一身的二次元手游。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偶然降临于绯红之境的唤醒者。在得知世界正在被拥有毁灭之力的厄兽侵袭之后,玩家需要承担起被赋予的使命,唤醒那些曾为了拯救世界而失去生命的少女们,共同肩负起抵抗毁灭世界之力的故事。

在这里,玩家可以从众多拥有不同性格与能力的少女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出战。在竖屏的操作模式下,游戏简单、清晰地展现了战场信息。与此同时,玩家可以自由设定角色的站位与行动,并以相对自由的方式体验游戏的乐趣。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