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FGO日服公开2.4宣传情报 石像神与詹西女王现身

FGO日服公开2.4宣传情报 石像神与詹西女王现身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5:30:00

TYPE-MOON / FGO PROJECT 旗下手游 RPG《Fate/Grand Order》,官方在 6 月 15 日的直播节目中正式告知第二部第四章「创世灭亡轮回 Yuga Kshetra 最后的黑色神明」正式于 15 日晚间推出,并放出宣传影片。

「创世灭亡轮回 Yuga Kshetra 最后的黑色神明」的舞台在印度。在这被鲜豔的莲花所包覆的世界中,将展开这次的物语。此外,得先将第二部第三章「Lostbelt No.3 人智统合真国 秦 红之月下美人」通关后,才会开放这次的章节。伴随着这次第二部第四章的开放,也追加了全新登场的从者们的灵基再临和技能强化所需的「罪祸的箭头」和「真理之蛋」两样全新道具。在第二部第四章的故事中所活跃的「阿周那」、「迦尔纳」和「罗摩」的战斗模组和宝具演出,也将在这次进行全新翻新。

在本次的第二部第四章「创世灭亡轮迴 Yuga Kshetra 最后的黑色神明」,也推出了期间限定召唤卡池「Yuga Kshetra」。卡池中将会有首次登场的五星从者「巨大的石像神」、四星从者「詹西女王」和三星从者「威廉.泰尔」以及全新概念礼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