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EPIC前任游戏总监透露曾打算取消《堡垒之夜》开发

EPIC前任游戏总监透露曾打算取消《堡垒之夜》开发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3:34:16

  罗德·弗格森(Rod Fergusson)曾经在EPIC GAMES公司担任要职,参与了战争机器5的开发工作。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弗格森坦率地表示,《堡垒之夜》在他看来质量并不够高,如果他还是游戏总监的话,应该会“试着去取消”这个项目。

“如果我还在EPIC,我会取消《堡垒之夜》项目。”弗格森说道,“在我离开之前,我曾试着这么做过,因为我当时觉得作为一款游戏而言,它还存在着不少问题。作为游戏总监,我认为它的质量不过关,我们有很多的工作要去做。”

“所以后来人们问我,《堡垒之夜》大获成功,而你却在黎明之前离开,你不感到难过吗?我说不,因为假如我还在那个职位上的话,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也许就不存在了呢!从结果来看,这应该是一件好事儿。”

尽管弗格森并不看好《堡垒之夜》,但在《堡垒之夜》在全球大获成功之后,他还是激动得彻夜难眠,并为EPIC GAMES公司取得的成就感到激动。

来源:eurogam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