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纯白魔女》国服6月25日开启破晓测试

《纯白魔女》国服6月25日开启破晓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3:34:06

SQUARE ENIX制作的魔女大战RPG卡牌手游《纯白魔女》的国服版本即将于6月25日到7月1日在安卓平台开启“破晓测试”不限号付费测试。

测试期间玩家可于多个平台进行下载,无需激活码,安装成功即可参与付费测试。测试期间充值所得的魔石,到公测时将返还等额的付费魔石加上等额的免费魔石,也就是说可以获得共双倍的魔石。游戏还在日服原版基础上进行了不少优化,详情将在测试期间公开。

《纯白魔女》由《百万亚瑟王》系列原班制作团队开发制作,以极具辨识度的打牌系统为核心,由人气插画家RUROO负责人设,水濑祈、上坂堇、钉宫理惠、水树奈奈、花泽香菜等顶级CV加盟,为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魔法美少女世界,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