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斗鱼嘉年华现场,她是最美厨娘

斗鱼嘉年华现场,她是最美厨娘

新闻 官方 2019-06-17 11:40:24

说到直播圈最万众瞩目的头号热点,非2019斗鱼武汉嘉年华莫属了。人气主播们齐聚武汉江滩,直播间火箭齐飞,让水友们期待万分,堪比直播界的春晚。作为粉丝能在线下享受主播们的精彩表演,无疑是嘉年华最大的看点。

为了在这群芳斗艳的狂欢现场展示自己的美貌吸引更多水友,各区的小姐姐们都在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一口都不敢多吃。而有一位主播仿佛画风和周围的人不一样,简直就是吃货之王!

这世间唯有美食与美貌不可辜负,有什么比吃的饱饱的更让人开心呢?那就是看美丽的小姐姐给你做饭啦!面里的葱花和小姐姐的笑靥如花,简直是嘉年华现场的一股清流!

诶,这位小姐姐不正是撞脸了魔法少女 430和皮鞋女装,在斗鱼刀区引发 热议的smily酱么! 

 

没能亲临现场的水友们,你们还没有错过这个宝藏女孩,因为在她的直播间,有更加画风清奇的泥石流表演哦~

斗鱼房间号5156534,等你一起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