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赛博朋克2077》强势登顶

Steam周销量排行榜:《赛博朋克2077》强势登顶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1:30:37

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E3大展上周正式落下了帷幕,我们的老朋友Steam依旧准时地公布了上周(6月10到6月16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让我们来掌握一下游戏界的最新潮流,看看应该玩哪些游戏吧。

万众瞩目的《赛博朋克2077》在E3公布开启预购之后瞬间就引爆了玩家热情,本期排行榜也毫无悬念的凭借预购直接登顶榜首,匡扶汉室的《全面战争:三国》屈居第二,凭借绿色魔法《巫师3》也顺势进入排行榜第三。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新晋)

2. 《全面战争:三国(Total War: THREE KINGDOMS)》(↓1)

3. 《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年度版(新晋)

4. 《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5. 《雷霆一击(MORDHAU)》(↓2)

6.《人间地狱( Hell Let Loose)》

7. 《八方旅人(OCTOPATH TRAVELER)》(↑3)

8. 《黑暗之魂3(DARK SOULS III )》灭火版(新晋)

9. 《GTAV》(↓1)

10.《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第四年度季票(新晋)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