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限法则》不缩圈模式即将于6月下旬推出

《无限法则》不缩圈模式即将于6月下旬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7 10:45:01

《无限法则》官方宣布将在六月下旬开启Steam全球公测,届时也会带来颠覆传统的全新玩法“不缩圈模式”,带来与此前完全不同的竞技体验。

在传统战术竞技类游戏中,根据时间逐渐缩小的安全区是玩家印象中的固定套路。随着安全区的缩小,存活的玩家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受限制,因此也加速了彼此的相遇和冲突。而在即将到来的新玩法中,游戏里的安全区不再根据时间逐步区域收缩,但开发团队也表示不会让游戏变得无聊,目前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虽然此次公布的不缩圈玩法的具体规则尚未可知,但“不缩圈”这个概念已经在玩家圈里面备受期待了。官方表示将于近期公布该玩法全部内容,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