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重来吧、魔王大人!」正式PV公开,追加声优关智一

「重来吧、魔王大人!」正式PV公开,追加声优关智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14 23:41:31

TV动画 「重来吧、魔王大人!」的正式PV公开,PV中津田健次郎配音的九內以及高尾奏音配音的アク、石原夏织配音的ルナ等角色都有登场,演示了故事开始的序幕。而且可以听到由石原夏织演唱的片头曲「TEMPEST」。另外追加声优关智一为九內身边的被世界的铳类武器亲近的角色田原勇。

根据神埼黒音的小说改编的动画 「重来吧、魔王大人!」讲述主人公大野晶以大魔王九内伯斗的身份穿到自己运营的游戏内的异世界冒险游戏,7月3日开始播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