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V社自走棋独立游戏《刀塔霸业》公开

V社自走棋独立游戏《刀塔霸业》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4 10:37:28

 V社于今日公开了独立自走棋游戏《Dota Underlords》的中文名《刀塔霸业》。

拥有Dota2勇士令状的玩家可以在Dota 2的主界面找到链接,将《刀塔霸业》加入其Steam库中。 开展压力测试约一周后,游戏将转入公开测试。

此次测试包括以下内容:

在线与七位玩家进行比赛。

离线与高级机器人阵容对战练习(难度从“简单”到“高手”)。

组队与机器人或其他玩家进行比赛。

同时官方也公布了公开测试的相关内容:

公开测试开始后,《刀塔霸业》将在Steam(Windows、Mac及Linux)、安卓和iOS上对所有人免费推出。 此外,开发团队还将启用第一组新功能,包括:

天梯匹配

跨设备比赛

所有设备共享天梯及进度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