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父亲节来《漫威:超级争霸战》八一八游戏里的那些父子组合

父亲节来《漫威:超级争霸战》八一八游戏里的那些父子组合

新闻 官方 2019-06-14 10:12:57

父爱如山,当我们恐惧时,父亲是一块踏脚的石;当我们面临黑暗时,父亲是一盏照明的灯;当我们努力时,父亲又是我们精神上的支柱,父亲在我们整个生命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感恩父亲节,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被定为国际父亲节。超级英雄也不例外,在漫威宇宙中也有着很多对父子,许多超级英雄之所以能有现在的成就,与他们的父亲也都是息息相关的,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就来为大家八一八《漫威:超级争霸战》里面的那些父子组合。

 

【霍华德·斯塔克与托尼·斯塔克】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是无数人心中的男神,人帅多金有本事,钢铁侠之所以这么优秀,和他的父亲霍华德·斯塔克是密不可分的,托尼之所以有那么强大的头脑也正是因为霍华德的遗传,除了遗传,在物质方面更是给了托尼别人无法比拟的条件,在托尼的整个生命中,霍华德都有着巨大影响,甚至可以说如果霍华德不是托尼的父亲,那么有没有钢铁侠还真就两说了。还记得在《钢铁侠2》中霍华德通过音像对托尼说的那句“我此生最自豪的创造就是你,托尼。”吗?这句话当时让多少人都泪目。

 

【奥丁与索尔、洛基】

索尔和洛基也有一个好父亲,奥丁作为漫威宇宙中最强大的人之一,对于索尔和洛基的影响也是巨大的,从索尔犯错被罚到地球使之成为真正的英雄,再到洛基最后的改邪归正这一切都与奥丁伟大的父爱密不可分,尤其是在《雷神3》奥丁仙逝前,对索尔和洛基说:“我的儿子们。”又特地嘱咐洛基:“弗丽嘉看到你这样一定会骄傲的。”更是把这份爱展现的淋漓尽致,洛基也因此正式改邪归正,才有了复联3中与索尔的并肩作战,哪怕最后战死也没有辜负奥丁的教诲。

 

【金刚狼与劳拉】

在X战警的世界中,也有那么一对感人“父女”,金刚狼与劳拉虽然不是亲生父女,但却胜似父女,如果没有劳拉的存在,那么金刚狼的最后生命或许是平淡的,但是为了保护劳拉,金刚狼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又一次绽放了属于超级英雄的绚烂,奉献了自己的全部甚至是生命,对于没有父亲的劳拉来说,这就是父爱了,至今还记得狼叔最后的那句话“回去吧,告诉妈妈,山谷里再也不会有枪声了”。

 

【托尼·斯塔克与彼得·帕克】

对于蜘蛛侠来说,托尼可以算作是他的引路人,其实在帕克心中,托尼早就像父亲一般了,不仅是自己的偶像,还给与自己诸多帮助,在危机的时候保护自己,平时却很唠叨,这不正是我们心中父亲的形象吗?而托尼对帕克也同样是看自己孩子一般感情,尤其是在复联3看到帕克义无反顾的登上飞船的愤怒和担心,复联4中回忆起帕克消失时所产生的难过和懊悔以及最后一战看到复活的帕克时难以掩饰的惊喜,这一份隐藏在托尼心中的爱,都完美的表现了出来。

 

当然了,在漫威宇宙中还有无数对这样的父子、父女,我们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实,无论是普通人还是超级英雄,父亲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生命中最伟大的存在,在这个属于父亲的节日里,让我们祝福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漫威:超级争霸战》是一款漫威公司正版授权的格斗手游,游戏内集结了超过150位漫威旗下超级英雄与超级反派,完美还原了所有英雄在漫画中的形象,在这里你可以用喜欢的超级英雄与超级反派自由组建战队来抗击宇宙中的邪恶势力,开启属于你的终极漫威冠军之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