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开服首日瞬间区服全部爆满

《剑网3指尖江湖》手游开服首日瞬间区服全部爆满

新闻 官方 2019-06-13 18:17:53

6月12日,由西山居《剑网3》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唯一正版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开启了全平台不删档测试。一直以来西山居都凭借出色的游戏制作水准而备受行业媒体与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关注,而备受期待的《剑网3:指尖江湖》,开服当天不满一小时,便出现服务器爆满、一位难求的局面。

【开服首日服务器爆满 玩家数量始料未及】

《剑网3:指尖江湖》开服首日,便出现了让西山居与腾讯始料未及的情况——涌入游戏的玩家数量远远超出预期,开服不满一小时便出现服务器爆满的情况。即使西山居与腾讯之前已做好应对准备,但却没想到游戏竟然如此受欢迎,远远超出预期的这部分压力,最终还是让服务器吃不消,导致了频繁的断线重连情况的出现...

【西山居X腾讯强强联合 带来超乎想象的流量】

众所周知,西山居作为国内的老牌游戏公司,一直行走在行业的前端并打造出家喻户晓的剑网3大 IP。即使是在2018年游戏行业遭遇寒冬时,西山居仍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屹立不动、毫不动摇。

而这也正是“意外”产生的原因,行业内都知道腾讯的渠道能力之强,也清楚西山居塑造的IP有多强大,近年来西山居更是在依靠强大的IP衍生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关注,受众与日俱增。

但是就连西山居自己也没想到,当自家IP与腾讯强大的渠道产生交织的时候,吸引来的玩家数量竟远超预期,这对西山居而言是一份惊喜,但随着这份惊喜而来的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因为许多玩家一直以来都对《剑网3:指尖江湖》高度期待,在不删档开服这天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抢进服务器,直接导致了服务器爆满的情况,面对《剑网3:指尖江湖》开服第一天便频繁出现断线重连的问题,这场经历在手游市场中掀起一场巨大的波澜,西山居迎来了一次巨大的考验...

【经历风雨方见彩虹 指尖江湖未来可期】

超乎预期的玩家涌入量对于西山居来说,即是机会也是挑战,面对突如其来的服务器问题时,《剑网3:指尖江湖》运营团队立即迅速响应,冷静应对,在第一时间对服务器进行问题排查修复,并向玩家用户道歉与补偿,游戏在短暂的修复后也重归正常,再次陷入火爆状态。

对于游戏行业各大厂商来讲,测试期间出现意外情况往往是很难避免的问题,最重要的仍是游戏团队及时的补偿与处理结果。对于一款优秀的游戏来说,保证其游戏品质与运营态度,都是至关重要的部分。

经历了四年精雕细琢的《剑网3:指尖江湖》,是一款不同于当前市场上任何类型游戏的作品,也并不是一款简单的端游移植作品,《剑网3:指尖江湖》不是一款传统的手游,在体验手游的过程中,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玩家都可以真实的感受到他的特别之处。

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玩家在两个小时就可以达到满级,并没有像传统手游一样用等级作为吸引玩家。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也没有等级枷锁的限制,他们可以随意的参与或者不参与任何玩法,一切全凭自己的喜好。作为一款没有自动跑路的手游来讲,《剑网3:指尖江湖》也更加注重玩家的交互与探索体验,独创的心眼模式为广大玩家打开了通往另一个世界探索的大门……

《剑网3》IP十年以来的积淀陈酿,指尖江湖创新的玩法,大胆的创意,用心的服务......都是《剑网3:指尖江湖》能在开服短短不到一个小时内,便有庞大的玩家数量涌入的原因。在服务器被玩家撑爆的背后,我们更应该思考的是这款游戏为何拥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国产游戏类型探索创新的道路上,保持激流勇进的创作理念,又将给作品带来怎样的蓬勃生命力?而这一切,《剑网3:指尖江湖》的火爆背后,都为我们指明了新的方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