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格斗漫画改编手游《拳愿ULTIMATE BATTLE》上架

格斗漫画改编手游《拳愿ULTIMATE BATTLE》上架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3 18:16:55

 CYBIRD株式会社携手小学馆Manga One联手打造格斗漫画《拳愿阿修罗》的首款手机游戏《拳愿ULTIMATE BATTLE》在6月12日正式上架。

《拳愿阿修罗》漫画讲述的日本经济的“地下一面”—“拳愿竞技”。拳愿竞技”是企业、商人们赌上巨额利益,雇用斗技者并令其对打之空手格斗竞技。原为平息商人斗争之手段,始于江户中期,并传承至现代。

在《拳愿ULTIMATE BATTLE》的世界里,玩家将扮演企业社长的身份,挖掘斗技者们,挑战日本大型企业之间的斗争「拳愿竞技」,并且尝试用拳愿竞技胜出的奖金壮大企业或是培养斗技者,再去和其他玩家争夺更高的企业排名。

来源:官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