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契约少女》开启精英封测 安卓版开放下载

《契约少女》开启精英封测 安卓版开放下载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3 17:45:25

由 eLIVE 易来数位娱乐有限公司代理的《契约少女》,在6月12日 正式宣布开启精英封测,Android 玩家可以下载游戏,iOS 版近日将会开放。

本次精英封测预计 6/11(二)10:00 ~ 6/19(三)18:00,参与封测的玩家可于公测后相同帐号获得超萌稀有使魔-小灵和。除此之外,官方也正筹备著事前登录的精美奖品。

游戏除了日系画风,采用钉宫理惠、日笠阳子、堀江由衣、伊波杏树等知名声优以外,还有着少女一起反抗末日的故事主线,主打操作细腻的 ARPG 风格,与团队精心打造战斗场景。游戏还将推出时下最流行的 5 v 5 多人竞技系统,并推出多种模式让玩家们体验有别于三路推塔的精彩对战。

更多游戏情报,玩家们可以关注《契约少女》官方网站。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