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TYPE FINAL 2》众筹日元过亿 将支持中文

《R-TYPE FINAL 2》众筹日元过亿 将支持中文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3 17:42:59

Granzella 日前宣布,射击游戏新作《R-TYPE FINAL 2》已于 6 月 12 日结束在 Kickstarter 的募资,共有 8477 人参与,募得 1 亿 95 万 4925 日元,(约645万元人民币)是目标金额 4500 万日元的 224%。

《R-TYPE FINAL 2》是 1987 年问世的老牌科幻射击游戏《R-TYPE》系列最新作。承袭前作《R-TYPE FINAL》的架构,并大幅强化机体、攻击演出、操作感和爽快感等要素而成。采用现今主流的 16:9 比例制作,重现系列特有的波动砲与多样化武装。预定收录超过 10 个原创关卡,上市后还会进一步追加。预定收录系列登场的数十台玩家机体,各自拥有不同的 FORCE 与波动炮。

根据本次募资的成果,官方确认游戏将会在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 与 PC Steam 平台推出,并根据达成的延伸目标追加新功能,包括追加全地区、全平台版本共通的积分排行榜,追加游玩时的幽灵机体功能,支援欧洲语言字幕(法、义、德、西),并且目前已经宣布将支持中文(繁体 / 简体),还会收录 1 个《R-TYPE FINAL》重制关卡、收录 1 个《R-TYPE Delta》重制关卡等。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