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男友很能打,「KOF」推出女性向手机游戏「KOF for GIRLS」

我的男友很能打,「KOF」推出女性向手机游戏「KOF for GIRLS」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13 16:48:40

乙女向企划「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iOS / Android)公开,发布了游戏的第一弹PV以及角色情报。

「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是一款格斗家育成手机游戏,登场角色是「THE KING OF FIGHTERS」里的角色再加上两名原创角色共15名,有大家特别熟悉的八神庵、草薙京等登场,玩家可以和他们增加羁绊体验恋爱故事,游戏也包含简单的格斗要素。

游戏的主题曲由为草薙京配音的前野智昭和为八神庵配音的星野贵纪演唱,PV中可以听得到这首歌曲。本作预计今年夏天配信。

>>>「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游戏PV第一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