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盛世明月共话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明月城焕新登场

盛世明月共话江湖 全新《梦想世界》明月城焕新登场

新闻 官方 2019-06-13 15:13:14

 盛世明月共话江湖,全新《梦想世界》明月城即将焕新登场,闪耀归来。作为梦想大陆一颗光彩夺目的明珠,明月城是为梦想大陆上规模最大最繁荣的城市,在少侠们心中有着独特的地位。征程在这里开启,勇士在这里降临。这一次,全新明月城登场,带你开启新的梦想篇章!

云烟浩渺 明月台手摘星辰

明月台云雾缭绕,漫天星辰化作星星点点铺散你周围。偌大的皎洁明月天际高悬。这样的明月台怎能让你不喜欢?还有明亮柔美的橘色灯光,穿过浩渺烟雾,轻轻地静偎你身旁,这一次,明月台绝对会成为你谈笑天地、静候佳人的绝佳场所!

 明月城1

心心相印 红娘处落英缤纷

繁花飘落,于红娘处倾诉密语。广阔的梦想大陆里,你是我唯一羁绊。还有那在半空中绽放的绚烂烟花,仿佛都在向梦想大陆宣誓我对你的情意。明月城焕新登场,这一次,祝福你们的姻缘如全新明月城一般焕发耀眼光彩!

明月城2

扬帆起航 码头上勇士出征

一尾轻帆扬起,少侠们便走遍天下。梦想大陆从来不缺少勇士,一批批英勇无畏的旅人从这座码头上出发,踏上属于他们的梦想之旅。这一次,明月城码头重筑,新的码头,也将成为少侠们新篇章的起点。

 明月城3

图鉴升级 召唤兽潜力惊人

全新图鉴升级,全新《梦想世界》新增图鉴升级玩法,使用碎片可以升级图鉴并激发对应召唤兽的潜力,提升其各项资质。

明月城4

万众瞩目之下,全新《梦想世界》明月城即将焕新登场,这一次期待与你相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