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2019年电玩系列皮肤曝光

《英雄联盟》2019年电玩系列皮肤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2 17:01:33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公布了2019年的电玩系列皮肤原画,其中包括了:新英雄奇亚娜,卡莎,亚索,还有女警凯特琳,其中女警凯特琳的电玩皮肤还有至臻版本,一起来看一看吧。

元素女皇奇亚娜

 

做为一个即将登场的新英雄,还没有登录正式服就给她带来了新的电玩皮肤,可见拳头对她的重视。电玩皮肤里,四个又萌又可爱的小宠物将为在奇亚娜的身边。

卡莎

 

卡莎的皮肤整体透露出一种像素风格的质感,就连技能音效也充满了8bit的风格,给人一种满满的童年玩像素游戏时的感觉。

亚索 

亚索在这一次的电玩皮肤系列中,作为了反派的形象,在回程中,一只魄罗想要与亚索玩耍,但却被亚索直接挥刀砍去。

凯特琳 

电玩女警凯特琳的皮肤设计的非常不错,粉色的贝雷帽加上单边长袜,紫色的配色与身上可爱的配饰,让凯特琳可爱有俏皮,十分的吸引人。

至臻凯特琳 

来源:微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