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 幻影战争》公开官方游戏资讯

《最终幻想 幻影战争》公开官方游戏资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2 16:47:42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本次2019 E3 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公开了《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系列作的相关消息,除了展示全新的手机游戏《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国际版的影片与游戏资讯外,对即将三周年的《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将在 6月30日 于纽约举办现场直播活动,与全球玩家一同欢庆游戏三周年。

据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介绍,《WAR OF THE VISIONS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幻影战争》)国际版是一款全新的策略 RPG 手游,为《最终幻想 BRAVE EXVIUS》世界所衍生的新作。在本作中,玩家将纵横于各式各样的战场,除了运用策略与敌人进行对抗,还要通过召唤强大的幻兽来扭转战局。后续将放出更多新游戏资讯,玩家们可以持续关注官网的情况。

另外,为了庆祝《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游戏三周年,将于 6月 30 日早上 8:00 在纽约举办现场直播活动。届时全球玩家们将可以观赏《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直播影片,还有与美国巨星凯蒂・佩芮(Katy Perry)新一波的合作活动。

来源:E3 2019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