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二次元卡牌养成《奇姬召唤》安卓版正式上线

二次元卡牌养成《奇姬召唤》安卓版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2 15:45:05

二次元卡牌养成游戏《奇姬召唤》在6月11日登陆安卓平台,玩家现在可至商店或官网下载 APK 包抢先体验游戏。至于 iOS 版将于后续随时公布上线时间。

《奇姬召唤》为一款非典型二次元风格 SLG 卡牌游戏,上百位角色颠覆历史的美少女武将,透过多元化的角色养成,进行策略型攻城略地、行兵布阵等玩法元素,还可体验到好感度培养、改造仙灵居等等特色系统。

游戏的前期有支援仙灵伙伴加入,中后期陆续开放上阵人数,就需要集结更多的仙灵伙伴,玩家可在城池副本巡逻中获得仙灵的印记碎片合成仙灵伙伴,也可通过仙灵塔召唤、每日活动等方式获得。

《奇姬召唤》有竞技场、星霸盛会、仙武祭三种 PK 模式。竞技场是日常玩法,玩家由下至上挑战上层玩家;星霸盛会和仙武祭都是限时匹配 PK,需要在每日规定时间进入。

除此之外,游戏里有非常多无需体力就可完成,简简单单获得所有奖励的活动,例如招财猫、不周山秘宝、劫粮车、一夫当关、探宝之旅等… 都是轻松获得资源的途径。《奇姬召唤》目前已经正式登陆安卓平台。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