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报名开启

《梦幻西游》手游全民PK争霸赛报名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2 12:03:42

《梦幻西游》手游即将再度推出一年一度的全民PK争霸赛,目前正式开启报名阶段,未来一个月内玩家均可以进行报名,组建战队与顶尖PVP高手一决胜负。

全民PK赛是《梦幻西游》手游规模最大、奖励最高的顶尖赛事,自创立以来,公平的赛制和丰厚的奖励备受好评。从即日起至7月13日,玩家可以前往长安城与全民PK赛使者进行对话报名参赛。完成手机验证后即可与NPC对话进入比赛服,生成对应模板。玩家若是找到合适队友,即可与他们在比赛服的全民PK赛使者处登记报名。

在7月14日,本届全民PK赛将迎来热身赛,而在7月15日~7月26日,所有参赛战队则将经历12轮积分赛。获得积分赛前60名的战队,将跻身7月31日开启的淘汰赛阶段。在经过2轮淘汰赛后,15支顶尖战队将与2018城市英雄争霸赛秋季赛总冠军战队,一同晋级全国总决赛,在8月10日~8月11日以小组赛和双败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全国冠亚季军!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