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神剖析 起源》与《在地下城寻求邂逅》联动

《女神剖析 起源》与《在地下城寻求邂逅》联动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2 11:33:32

RPG手游《女神剖析 - 起源 -》宣布此次与《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合作活动已正式展开。

在本次活动的事件场景中,《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人气角色「贝尔・克朗尼(声优:松冈祯丞)」、「赫斯缇雅(水濑祈)」、「艾丝・华伦斯坦(大西沙织)」的限定插图将预计出现在合作活动中。另外也预计推出本次合作活动的原创故事内容。

合作活动期间中游戏内也将同时举办特别武器生成,其中的重点出现武器可以用来交换《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艾丝」与「赫斯缇雅」。以下是本次联动的角色介绍:

「贝尔・克朗尼」(CV: 松冈 祯丞):14 岁的孤独冒险家。红眼白发的外观通常被认为是白兔。他非常钦佩于地下城相遇的艾丝。

「赫斯缇雅」(CV:水濑祈):贝尔所属【赫斯缇雅・眷族】的领导者。全心全意地爱着派系中唯一眷族的贝尔。因此,对贝尔身边的追求者感到不快。

艾丝・华伦斯坦 (CV: 大西 沙织):沉默的女战士。她 16 岁再迷宫城市奥拉利奥市成名而成为冒险家,拥有媲美女神的美貌。

来源:GNN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