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网3:指尖江湖》即将在6月12日正式上线

《剑网3:指尖江湖》即将在6月12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1 11:10:36

腾讯游戏独家代理、西山居原班人马打造的《剑网3:指尖江湖》即将于明日(6月12日)全平台正式上线,感兴趣的玩家可抓紧时间前往官网预约获得专属好礼。

《剑网3:指尖江湖》围绕“源于IP,忠于IP”的核心研发,完美保留端游世界观设定并延续了端游背景故事,本作的故事发生的时间线前移5年。那些已经在《剑网3》中扬名立万的豪侠剑客,在这里也许才初出茅庐,本作将呈现出一个更为年轻、更有活力的江湖。

本作特别邀请到刘昊然倾情代言,让“江湖少年”这个抽象概念更为具象化。此外,《剑网3》IP系列第二张原创音乐专辑《踏歌江湖》也将开启发售,由十一家音乐团队、四十五位制作人、二十八位歌手共同打造,双碟共二十九首乐曲。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