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预购可获专用踢垃圾腿部零件,「家庭教师」XANXUS粘土人明年3月发售

预购可获专用踢垃圾腿部零件,「家庭教师」XANXUS粘土人明年3月发售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11 10:55:33

「家庭教师 Hitman REBORN!」的粘土人XANXUS将于2020年3月由FREEing发售,售价5500日元不含税。

「黏土XANXUS」是以十年后的XANXUS为原型,虽然是可爱的Q版造型,但是作为彭格列家族独立暗杀部队巴利安的BOSS,杀气还是满满的啊!感觉下一秒就要吐出一句“垃圾”了~

本次的「黏土XANXUS」准备了不高兴的「通常脸」,无时无刻不透露出一股债主的气息。除此之外还有无所畏惧之笑的「笑脸」,情绪激昂的「愤怒脸」,总共3种表情零件。

在整套产品中,随风飘动的制服是可以取下的,同时还附带专用沙发、双枪配件。

 

另外,在GOODSMILE ONLINE SHOP预购的朋友可获得「踢垃圾专用腿部零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