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 Free!-Road to the World-梦」新预告片公开~

「 Free!-Road to the World-梦」新预告片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10 18:51:47

剧场版动画「 Free!-Road to the World-梦」公开了预告短片。

本次动画是根据2018年7月至9月间播出的TV动画「Free!-Dive to the Future-」再构成的剧场版动画,这次的预告片中也公开了很多新的片段,另外明武泽大学·金城枫的声音也首次公开。

「 Free!-Road to the World-梦」的原声碟确定7月10日发售,包含内容有负责音乐加藤达也所做乐曲和STYLE FIVE演唱的主题曲「BRAVE DREAM」。

「 Free!-Road to the World-梦」将在7月5日日本上映,目前由角色设定·总作画监督绘制的「Midnight Dreamクリアファイル付きムビチケカード」正在贩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