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贝塞斯达Orion游戏串流服务即将公开测试

贝塞斯达Orion游戏串流服务即将公开测试

新闻 178整编 2019-06-10 16:53:21

 在2019年 E3展前发布会上,贝塞斯达公开了一项新游戏串流技术「Orion」,这项技术能以更低的延迟为玩家带来更高品质串流服务。

由 id Softward 开发的全新游戏串流服务「Orion」在 E3 2019 正式公开,这是款基于游戏引擎开发的新技术,能优化云端游戏服务。官方指出,Orion 本身存在于游戏引擎中,可有效降低串流游戏的延迟,速度将提升约 20%,同时它几乎向任何游戏提供无缝支援,因此将可为玩家和厂商降低更多成本。在现场中,官方以《DOOM》这款游戏进行演示。

「Orion」即将展开公开测试,玩家将有机会可以透过此技术在家体验 2016 年发行的《毁灭战士》。

来源:E3 2019贝塞斯达发布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