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虚构推理」主视觉图、新PV公开

动画「虚构推理」主视觉图、新PV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06 12:16:36

城平京・片濑茶柴原作改编的TV动画「虚构推理」公开新的主视觉图和PV。

>>>「虚构推理」新PV<<<

TV动画「虚构推理」预定在2020年1月播出,本次公开的主视图中有岩永琴子、樱川九郎以及虚构的怪物钢人七濑三人,PV中有琴子和九郎的声音。

动画的OP曲确定由嘘とカメレオン负责。

「虚构推理」是一部以成为怪异们的“智慧之神”的少女・岩永琴子,以及让怪异们都畏惧的拥有不死身的青年・樱川九郎为中心展开的推理剧。原作漫画目前正在少年マガジンR(讲谈社)上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