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7月8日开播,番宣CM公开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7月8日开播,番宣CM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04 11:17:43

TV动画「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宣布将于7月8日开播了,同时还公开了第3弹主视觉图和番宣CM。

在番宣CM中,Void_Chords feat.LIO的片头曲「FLARE」首次解禁。此外在动画放送开始前后的这段时间,以东京秋叶原为中心的各处都展开了以「ありふれていない!?“最強”WEEK」为主题的各种活动。7月7日还会在东京秋叶原UDX剧场举行动画正片1、2集的先行上映会,声优也将到场。其它详细企划内容可以在官网上确认。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是白米良执笔、たかやKi负责插画的人气轻小说。该作讲述的是:

饱受欺凌的南云始与同班同学一起被召唤到了异世界,并且每个人都接连展现出了在这个世界战斗的超能力,唯独南云始只获得了炼成师这种平凡的能力。更糟糕的是,弱鸡的他还被同学故意推到了迷宫深渊,但也在命运驱使之下遇到了吸血鬼公主·月,寻找到了以炼成师的身份成长为世界最强的道路——我保护月,月保护我。这样我就是最强的,我要扫荡一切,超越全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