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舞台剧「血界战线」视觉图、公演时间等情报公开

舞台剧「血界战线」视觉图、公演时间等情报公开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04 10:42:33

根据内藤泰弘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舞台剧「血界战线」,公开了视觉图第1弹。同时还公布了公演日程、剧场和演员名单。

东京公演从11月2日~10日会在天王洲银河剧场,大阪公演从11月14日~17日在梅田艺术剧场上演。

演员名单如下:

莱昂纳多·沃奇:百瀬朔

克劳斯·V·莱因赫兹:岩永洋昭

扎普·伦弗洛:猪野広樹

史蒂芬·A·斯塔菲斯:久保田秀敏

钱·皇:長尾寧音

杰特·奥布莱恩:伊藤澄也

K・K:安藤彩華

吉尔伯特·F·阿尔斯坦:萩野崇

德尔德罗·布罗迪&道格·哈默:川上将大

在纽约崩塌后一夜形成了一座名为「赫尔沙雷姆兹·罗特」的都市,在这座可以连接异界与现世的魔都里,有一个为了维护世界平衡的秘密结社——「莱布拉」。我们的主角「雷欧」很“幸运”的加入了这个组织,然后发生在日常中的非日常事件就展开了。

「血界战线」漫画全十卷正在发售中,并在2015年、2017年作为TV动画进行放送。现在JUMP SQ.RISE(集英社)正在连载官方同人漫画「血界战线 Back 2 Back」。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