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动画「BEM」追加西山宏太朗等声优,坂本真绫×椎名林檎负责OP曲

动画「BEM」追加西山宏太朗等声优,坂本真绫×椎名林檎负责OP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6-03 13:29:35

根据「妖怪人间贝姆」改编的新作动画「BEM」将在7月7日开始播出,公开新的追加声优和主题曲情报。

本次的追加声优有西山宏太朗、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和小野大辅。坂本真绫为神秘女配音,并且演唱动画的片头曲「宇宙的记忆」,本曲为椎名林檎作词作曲编曲,负责动画BGM的SOIL&"PIMP"SESSIONS演奏。片尾曲由JUNNA演唱、降谷建志作词作曲编曲的「イルイミ」。

坂本真绫

JUNNA

另外由野原もさえ所作的漫画版也将在白泉社的漫画APP マンガPark上开始连载,连载开始的时间和动画播出时间一致。

动画「BEM」是「妖怪人间贝姆」的五十周年纪念新作动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