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发行三日《Minion Masters》Steam平台收获大量好评

发行三日《Minion Masters》Steam平台收获大量好评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7 18:28:54

头图/Steam

5月24日,由丹麦游戏工作室BetaDwarf制作并发行的卡牌策略游戏《Minion Masters》在Steam平台免费开启,截止5月27日中午,本作已经收获了超17000条用户评价,其中好评率达到了89%以上。不得不说,一款免费(包含内购)游戏,能够在Steam平台斩获如此的傲人的成绩已实属不易。

不过,除了诸多好评之外,我们也看到了对于服务器以及游戏难度提出了意见,尽管这款游戏本身的质量过硬。但是对于中国玩家来说,差强人意的服务器质量和有待完善的匹配机制着实影响着游戏的整体分数。

Minion Masters(又名随从大师),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随从大师并召集一批随从,通过在线匹配,和其他玩家开展一场激烈交锋!这是一款典型的想要上手易如反掌、想要精通难于登天的游戏,1V1或者2V2的快节奏战略游戏,对玩家的策略性、应变能力以及抗压能力等等方面都提出了一定的要求。本作中除了各种各样的英雄大师供玩家选择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随从等待着玩家去收集,例如凶神恶煞的恶魔,憨态可掬的生物以及变化莫测的诸多法术等等。以上这些,玩家们要做到合理利用和搭配,才能摧毁敌方大师!

当然,作为一款卡牌策略游戏,《Minion Masters》也包含了如抽卡、自定义卡组等等基础元素,玩家们可以通过氪金从而用“钞能力”碾压对手,也可以通过合理的卡牌调配,用策略来击败敌人。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