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女演员三浦透子将主唱新海诚新作动画「天气之子」主题曲

女演员三浦透子将主唱新海诚新作动画「天气之子」主题曲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7 10:17:55

新海诚担任原作、导演、脚本的新作剧场动画「天气之子」将由RADWIMPS担任主题曲,女演员三浦透子作为主唱参与其中。

在「你的名字。」中与新海诚搭档的RADWIMPS,为本次的「天气之子」写了5首歌曲,包括主题曲和插曲等。在制作歌曲时,RADWIMPS成员野田洋次郎提议道,“希望不是我,而是能有某位女性的声音能加入到这首歌当中”。经过一年的甄选,在电影「私たちのハァハァ」担任主演的三浦透子最终被选为了主唱。

「天气之子」讲述的是离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岛帆高,在东京遇见了能让天空放晴的不思议少女天野阳菜的故事。预计将于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