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全神秘干员造访,《明日方舟》全服活动“Side Story”第一期即将开启

全神秘干员造访,《明日方舟》全服活动“Side Story”第一期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6:44:28

据官方微博消息,于近期上线并迅速爆火的移动端游戏《明日方舟》即将于5月底开启游戏的首次全服限时活动:第一期“Side Story”活动。

《明日方舟》是一款以天灾频发的后启示录风格架空世界为舞台的策略向即时战略手游。游戏以精美的人物设计与详实的剧情设定与精美的角色设计为卖点,一经上线就在玩家群体中引爆了巨大的话题旋风席卷了各大榜单,并在上线后的两周内迅速突破了令人难以置信的500万下载量。

根据本次活动的主题“Side Story”字面意义描述,这应该是发生在游戏主线之外的支线剧情,具体是发生在游戏中的切尔诺伯格事件前后抑或是是龙门动乱之中尚不可知,但官方确切表示支线活动将有全新的剧情章节,十分令人期待。

同时根据官方消息来看,本次活动中将加入全新的活动限定干员。分别是一名先锋干员和一名近卫干员。代号分别为VC05和AA01。

根据游戏中已有图鉴来看,“VC”是术师干员夜烟与近卫干员慕斯的档案代号前缀,而“AA”则是近卫干员幽灵鲨的档案前缀。不难推测,这名新到访的先锋干员将会是一名出身于维多利亚势力的干员,近卫干员则会和幽灵鲨是阿戈尔阵营的干员。两名活动干员其中一位将有可能在活动期间内作为活动奖励,通过完成“Side Story”相关关卡即可入手。另一位则可能会作为当期活动卡池干员加入寻访卡池,该寻访卡池类型为【标准寻访】,将继承玩家在在其他【标准寻访】类型寻访卡池中积累的抽卡进度。

活动期间还将新增部分干员的服装,《明日方舟》的角色皮肤向来以超高的设计感在玩家群体间颇受好评。如此批皮肤有各位玩家所心仪干员的专属,大可以关注一下。

除此之外,在“Side Story”活动中可以通过赚取活动代币兑换额外奖励,先前因获取难度较大而一度被玩家心心念念的六星干员晋升材料也很可能可以通过该活动获得。

以上便是《明日方舟》Side Story活动相关讯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