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怪物弹珠制作人新作《寓教于乐!游勉者》公开

怪物弹珠制作人新作《寓教于乐!游勉者》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4:59:12

日本 Deluxe Games,Inc. 正在开发一款RPG手机游戏新作,《寓教于乐!游勉者》(マナビモ!アソベンジャー!,中文名暂称),预定于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目前官方宣布即日起开启抢先体验公测。

本作是之前曾开发制作《怪物弹珠》等人气手机游戏的日本知名开发者「冈本吉起」担任游戏制作人,针对日本中小学生所推出,收录题目全部都是从小学一年级到国中三年级的教科书里出题,让玩家们能解开题目收集宝石,借此取得各式各样角色进行培育养成,并使用这些角色来进行战斗,主打寓教于乐的益智学习型对战 RPG 游戏。

同时在本作中,也针对战斗部分下了许多功夫,游戏中玩家们除了可以从众多角色里挑选四名自己喜欢的角色来进行组队之外,玩家们还需要注意角色的属性适性,并必须针对角色队伍位置进行配置选择,加上各种技的选择使用,来巧妙组成伙伴的连携技携手攻击,才能让战况朝向我方有利的方向前进。

即日起正式展开的 OBT 公测方面,目前开放 iOS/Android 用户登入体验免费试玩,玩家们可以通过读取 OB 公测页的 OR Code 来进行游戏下载体验,有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在官网确认。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