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逃杀新作《猎人竞技场:传奇》秋季登陆Steam

大逃杀新作《猎人竞技场:传奇》秋季登陆Steam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4:39:58

题图/Steam

《猎人竞技场:传奇》(Hunter's Arena Legends)是一款由韩国Mantisco公司制作的3AMMORPG大作,游戏玩法非常多样性,有近期大热的大逃杀模式、亦有一对一的对战玩法、甚至PvE的副本或攻城模式等等!动作爽快之余,玩法亦非常多样性,游戏预计今年秋季登陆Steam

 

在《猎人竞技场:传奇》的PvPvE模式之中,50名玩家要同时面对10000只怪物,在这个地图中求生,直接最后一名生存的玩家,玩家需要透过不断打怪获得经验值和升级,有时要与其他玩家协力,或者随时背叛他们!

来源:Stea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