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宠正式登场

《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宠正式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2:10:25

 游族网络旗下手游《少年三国志》全新彩金宠旱神·女魃今日正式登场,她拥有超强的范围强控技能,甚至可以对决中掌控敌军,非常强大。

“旱神·女魃”是中国古代神话中的旱神,曾助黄帝赢得了与蚩尤的战争。此次作为彩金宠带来了战宠援护技能“赤地千里”。当我方武将释放怒气技能时,女魃可大概率乱入参战,对敌方武将造成海量伤害,并使敌方攻击最高的武将陷入“竭泽”状态。此外,旱神·女魃还可在开局时释放神佑护盾技能和怒吼技能。

旱神·女魃可使我方的全体武将获得旱神之怒,当有敌方武将阵亡时,我方生命值最少的武将可大概率获得生命恢复,同时获得高额的最终减伤,从而极大提升武将的续航能力。在释放大招时,她可使敌方数名武将陷入“魅惑”状态,处于该状态的武将失去进攻能力,只能攻击友军,而被攻击的友军将处于“晕眩”状态,可谓一箭双雕。

同时,该大招还可为敌方全体武将陷入“爆焰”异常,处于该状态下的敌方武将在每回合都将受到高额的伤害,并提升我方全体武将的格挡、伤害加成与伤害减免。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