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6月开启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不删档测试6月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2:09:56

 伴随着《一拳超人》第二季电视动画的热播,由玩蟹科技研发、集英社领衔制作委员会担任监修的官方正版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将在6月开启不删档测试。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就凭借日本热门IP初次手游化的身份备受玩家和国内外的粉丝们关注,且古川慎、悠木碧、石川界人、宫野真守、泽城美雪等参与了《一拳超人》原作动画配音的一线日本声优也都为游戏进行了配音,制作组更与日本美术团队进行了深度合作,制作阵容可谓相当豪华。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此前的几轮测试均火爆异常,得到了不错的反响。现已开启了不删档测试的先行预约,预约人数也颇为可观。游戏制作组成员一直在听取玩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在每次测试时上线的版本中针对玩家需求进行了改进和调整,因而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