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换装节奏游戏 《Memories of Link》正式上线

换装节奏游戏 《Memories of Link》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4 11:04:20

日本 Regina Entertainment 预定于 iOS/Android 等手机平台推出,日本预约人数突破 70 万人以上的换装节奏动作游戏《Memories of Link》(メモリーズ・オブ・リンク),宣布自 5 月 24 日即日起,正式在日本地区 App Store/Google Play 上线。

本作世界观为「解开过去关键的五个故事与羁绊」,是一款收录高品质的舞蹈画面演出与丰富的乐曲,让玩家们可以随着故事进行挑战各种乐曲关卡的音乐节奏动作游戏。同时,本作还特地邀请曾帮日本人气歌手「桑田佳祐」、杰尼斯「SMAP/岚」、知名女团「乃木坂46/Kalafina/Puffy 帕妃」等众多一人乐团担任乐曲编舞的「南流石」负责游戏内舞蹈动作设计,搭配 AR 增强现实演出,将带给玩家们不一样的节奏动作游戏演出表现。

而且在这次游戏中,还将会加入有着压倒性丰富数量,总计多达 1,500 种以上的换装服装道具登场,让玩家们可以从这些衣装道具里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服装,帮角色进行替换使用,也让游戏的趣味性更加提升,带给玩家们更丰富的游戏体验!有兴趣的玩家们,也可以趁现在赶快先来下载安装,一起享受本作所带来的丰富节奏动作游戏演出乐趣。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