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帅哥社长与女大学生甜蜜恋爱,「咖啡遇上香草」将出真人电视剧

帅哥社长与女大学生甜蜜恋爱,「咖啡遇上香草」将出真人电视剧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4 10:07:56

朱神宝的漫画「咖啡遇上香草」公开真人电视剧化消息,播出时间为7月份。

「咖啡遇上香草」讲的是帅哥公司社长深见宏斗和刚刚上大学的白城リサ之间的甜蜜恋爱故事。不知何时成为高岭之花的リサ在咖啡店帮深见解了围,从此两个人便开始熟悉起来。

漫画自2015年开始连载,单行本已经推出11卷,累计发行量达450万部。

为了纪念漫画「咖啡遇上香草」的真人电视剧化,Cheese!7月号上附带了能使用的「咖啡遇上香草」主题结婚登记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