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拳愿阿修罗」追加第三批声优,包括小野大辅、樱井孝宏等

「拳愿阿修罗」追加第三批声优,包括小野大辅、樱井孝宏等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9-05-24 09:49:42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だろめおん原作改编的动画「拳愿阿修罗」第三批追加声优阵容发布。

动画「拳愿阿修罗」将在7月由Netflix全世界独占配信。本次追加的声优包括:御雷零:小野大辅、ハサド:櫻井孝宏、二階堂莲:泽城千春、桥田敬:高桥伸也、茂吉・ロビンソン:村濑克辉、片原鞘香:平田真菜、鎧塚サーパイン:桧山修之、金田末吉:遊佐浩二、大久保直也:小西克幸、千叶贵之:星野贵纪、目黒正树:川本宗幸。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