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LTER《FGO》Caster梅林 明年4月发售

ALTER《FGO》Caster梅林 明年4月发售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3 18:07:16

日本模型制造商 ALTER 宣布,将推出型月超人气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中,花之魔术师「Caster/梅林」的 1/8 比例模型。

出自《Fate/Grand Order》中,花之魔术师「Caster/梅林」立体化。有着轻飘动感的衣服和头发、相当豪迈地张开双臂站立在那,可说是完整重现原插画。以不断绽放的花朵作为形象的台座,让人能感受到他所持有的神秘感的氛围。还有,藉由替换配件,可重现右手持剑的姿势。

ALTER《Fate/Grand Order》1/8 比例模型 Caster/梅林,预定将于 2020 年 4 月发售。建议售价为 22,500 日元(未税价)。

来源:Alte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