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推出巴路奥其地区

《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推出巴路奥其地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3 17:20:06

由 WFS 出品、来自日本的超时空冒险 RPG《另一个伊甸:穿越时空的猫》国际版今(22)日宣布更新至 Ver 1.3.500 版本,追加全新内容「异境 巴路奥其地区」。另外,还可与全新角色「尤因」、「艾莉娜」相遇。

官方表示,「异境」是在 Another Dungeons 中登场、攻略难度非常高的超难关卡。迷宫内为多层次构造,每一层都会有一名或多名头目登场,击败头目后可获得「石版」,收集完该层的所有石版后即可挑战下一层。此外,「异境」并无期间限制,挑战时需消耗 2 个绿色钥匙。

全新角色「尤因」、「艾莉娜」也于此次版本更新登场,并更新普通的相遇「与盟友的相遇」。此次更新在次元夹缝追加「诺澎公司」,并追加武器及防具的「装备强化」机能。

更多详细情报,玩家可以在请至《另一个伊甸:穿越时空的猫》官方网站查看。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