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跨越星弧》飞船系统上线 随机事件登场

《跨越星弧》飞船系统上线 随机事件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3 11:34:29

星际探险手游《跨越星弧》今日正式上线飞船版本,玩家们只要在完成了电鳗相关的剧情任务就可解锁飞船系统。此外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福利活动,不容错过。

在飞船玩法中,需要给每一艘飞船配备装备。值得注意的是,这里的装备只有改造等级,不再有强化和进阶的设定了。改造等级能作用于任何装备,每个装备都有自己的基础属性+特殊属性,因此即使是同品质的相同武器也会存在差异。由于特殊属性的存在,部分低品质的装备在选择时甚至会优于高品质装备。

飞船探索会出现各种不同的随机事件,有机会获得船员礼物和少量星币,并固定产出飞船碎片和飞船装备。探索的层数越高,获得高品质装备的概率越高。在飞船界面选择船舱,可以选择船员,增加飞船的战力。船员越强,飞船受到的增益BUFF越多。

当然除了各种随机事件以外,还有更多飞船玩法的新元素,包括角色互动、事件彩蛋和迷你地图等等,未来官方还会推出更多飞船相关玩法。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