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周销量排行榜:《雷霆一击》三连冠 《全面战争:三国》随后

Steam周销量排行榜:《雷霆一击》三连冠 《全面战争:三国》随后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7:53:05

 本期排行榜冷兵器对战游戏《雷霆一击》完成三连冠,继续霸占榜首。《全面战争:三国》开始发力,位居排行榜第二位。《狂怒2》新作发售,趁着热度位居第三位。我们的老朋友《GTA5》位居第四位,万年不挪窝的《绝地求生》终于不是第三,位居第五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雷霆一击(Mordhau)》

2:《全面战争:三国(Total War: THREE KINGDOMS)》(↑6)

3:《狂怒2(RAGE 2)》(↑2)

4:《GTA5》(↓2)

5:《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6:《瘟疫传说:无罪(A Plague Tale: Innocence)》(新晋)

7:《狂怒2(RAGE 2)》豪华版(新晋)

8:《狂怒2(RAGE 2)》(新晋)

9:《无人深空(No Man's Sky)》(新晋)

10:《雨中冒险2(Risk of Rain 2)》(↓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