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MMORPG《太阳之都》正式推出 追加赠送坐骑

MMORPG《太阳之都》正式推出 追加赠送坐骑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6:12:30

由初心网络代理的 MMORPG《太阳之都》在今日(5月22日)在手机双平台正式上线。官方也在今日公开游戏时装和坐骑相关活动资讯。

《太阳之都》游戏在今日正式上线,社交系统聊天表情、时装,实机画面也一并解禁。深谙冒险的所寻找的宝藏是伙伴,为了方便伙伴之间互相赞美、交流、吐槽、丢锅,游戏内配置的即时表情必不可少,无论是战斗当中,还是在火龙旅馆休息,都能及时地向同伴表达自己的想法。

一个完美的冒险团队,可能总归有一位朴实无华的前排盾斧、一位精明干练的射手、一位妩媚妖娆的巫女,伙伴们拥有各自突出的个性。美美的时装,也是表现玩家自己个性的首选。太阳之都内各种帅气、可爱、威武、搞怪的衣服,肯定有一款适合冒险者,让玩家在团队中展现个性的自己。

为了答谢玩家,官方特别追加赠送坐骑「蓝色凛冬」活动。连续登录游戏两天即可获得坐骑 「蓝色凛冬」,玩家可以把握这次机会赶紧下载游戏。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