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LEACH境・界-死神激斗》刻印玩法正式上线

《BLEACH境・界-死神激斗》刻印玩法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9-05-22 11:51:48

 《BLEACH》正版授权刀剑格斗手游《BLEACH境・界-死神激斗》更新了半年庆特别资料片“刀剑解放,十刃来袭”,开启“破面篇”并带来了大量全新玩法内容。

此次更新的一大亮点就是“刻印”系统,当玩家等级达到55级时,全新推出的刻印系统将会开启。每个角色可装配6个刻印,可激活2件套效果、4件套效果以及6件套效果,2件套效果和6件套效果增加攻击与防御,不同名称的刻印拥有不同的4件套效果。想要获得更多刻印,可以通过刻印商店中进行购买。

在刻印系统主界面点击“刻印分解”,即可分解刻印获得铸造粉尘,同品质的刻印可分解获得不同数量的铸造分成,其中橙色品质的刻印可获得最多的铸造粉尘。

此外,《BLEACH境・界-死神激斗》半年庆还推出了首个飞行系角色乌尔奇奥拉、世界BOSS等全新玩法,还有海量半年庆福利活动,不容错过。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