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夏日新星登场 重磅IP《银之守墓人》手游重整归来

夏日新星登场 重磅IP《银之守墓人》手游重整归来

新闻 官方 2019-05-22 11:18:11

 近期,由腾讯动漫正版授权,凯撒文化、酷牛互动联合出品的《银之守墓人》手游即将开启新一轮测试,这是一款由158亿浏览量的同名国漫改编的3D策略手游。

倾听玩家心声 强化游戏品质

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游上线之路可谓是饱经风霜,曾在2017年11月首次与玩家们见面,在iOS、安卓双平台经过几次测试以后,官方选择了回炉重造,重新打磨这款拥有着众多核心粉丝的游戏。也正是因为《银之守墓人》强大的粉丝群,官方不断地在强化游戏品质,还原动漫中的每一个细节,在革新优化的过程中,官方还邀请到了上千位粉丝与零盟(作者)、游戏制作团队面对面沟通,他们对原著的了如指掌,正是《银之守墓人》手游研发团队最好的交流对象,这些事情是官方想做的,也是粉丝们想看到的,每一位粉丝的意见对于他们来说都非常的重要。

深度结合原著 完整还原剧情

在与粉丝们的沟通中,游戏策划了解到了玩家对游戏的诉求,调整了游戏玩法,把原著中具有代表性的特色内容复制到了游戏当中,并通过深度结合漫画设定的10+种玩法去还原原著剧情,让玩家真正的融入游戏当中,在游戏里去探索、去了解这部经典的国漫作品。“新星塔”、“虚空校场”、“双子竞技场”都是原著粉耳熟能详的游戏设定,“陵墓争霸”、“盗团争锋”更是打开了社交的大门,通过不同的玩法模式,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认识更多的“守墓人”,还会面对到更多真实且强大的“盗墓人”。

美术全面升级 体验沉浸式手游

本次全新版本在高品质还原IP的基础上,对游戏UI、人物模型以及地图场景做了不少的优化。美术设计们对原著中的场景进行了复刻重绘,大幅度提升了游戏中的沉浸感,粒子特效的加持和身临其境的打击感,每一个关卡的挑战都是一场酷炫的视觉盛宴,这一次玩家能够真正的前往神秘的陵墓世界,并在其中自由探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